首页> 通知公告 > 阅读详情

关于采纳“全民健身行线上投保小程序”定制服务合作的通知

2022-10-09

各项目运营单位:

    为更好的保障全体联开展的各项赛事活动,确保在参加活动期间的青少年儿童和参与赛事活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人员的安全,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2022版第三十三条、第九十条规定,全体联与中体保险经纪公司进行沟通,就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研发的“全民健身行线上投保小程序”所提供的赛事活动保障方案和应用,服务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的会员及各项赛事活动等达成一致意见。经全体联秘书处研究,同意在全体联社会化赛事活动中,应用和推广“全民健身行线上投保小程序”,旨在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保障。

    各项目运营单位在组织相关赛事活动过程中,可采纳“全民健身行线上投保小程序”用于赛事活动保障。主要应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

    A: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社会化赛事、培训活动

    B: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各项目巡回赛、培训、夏令营等活动

    C: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各运营单位、推广单位在基层开展的各类活动

发展部联系人:周晨韵  18801314724

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赵婧  15010564053

中体保险小程序.png

(扫描二维码,线上自助投保)

团体投保专线:赵婧  15010564053

    请各项目运营单位在开展各类赛事、培训活动过程中,重点关注参与人员的保险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和活动顺利举办。

全民健身小程序文字版使用说明.pdf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2022年10月9日